close
昨晚
在夢中驚醒
睜開眼睛後,
還回想了一遍
竟是那麼清楚地歷歷在目~~

還湧起一股衝動
想記錄下來
但....很害怕之後
自己又會很仔細地去分析
箇中的涵義~~

所以現在只記得片段,
我在裡頭是個休學一陣子的高中生,
在復學的第一天,
在校車上才發現,
我的服裝儀容不整齊,
卻還是故作輕鬆的到了學校。

雖然假裝鎮定
但看到那時很在意的男生
他好像皺起眉頭

然後我突然要去參加一個重要的場合
好像我是指揮!!!(但其實我國小就是樂隊指揮)
國小同學美宏很好心地借我制服

結果我回來之後
又有某個女生來跟我說
那個男生在說我壞話

然後我就悶悶不樂地醒了
--------------------------------------

還是不要去想好了
其中一定代表著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