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繪本會社的模擬面試
可說是期中考當中最令人緊張的

偏偏昨天迎接最後一個研考
我興奮又無助的凌晨三點就起床

遇到一堆英文作文試題
考完就虛脫了

今天早上才開始準備
天曉得我的無助
果然
在自我PR那題中,孟萱說我的聲音
明顯的在發抖
接下來我更是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不過面試官的同班同學
倒是有一位在我講出我的經歷後
發出了喔的驚嘆聲
但反而讓我驚慌了一下!!

天~~
我應該不會被錄取吧
結果跟SU聊過
有人屬於考試型
我應該屬於面試型

想起來現在真是諷刺
所以我也在面試後
瀟灑的點了一盤蜂蜜鬆餅和果菜汁
大快朵頤~~

這時候把熱量拋諸腦後了
果然遇到不拿手的事時
我最會的就是「發抖」><"
而且愈想遮掩就更明顯
Today isn'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