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3.28
紀事報伙伴們決定,
為最「可愛」又很「有料」的阿孝老師度過20歲生日!
 
(老師還比我小兩歲哩︿︿")
恭賀酷企鵝老師正式邁向不惑之年喔~
本人擔負著攔截老師的重責大任,
不料,
當天的網路新聞提早下課10min
牙匆忙在LF301電腦教室前
先在老師背起包包準備走出教室前
一邊拿手機通風報信
一邊大叫:老師等一下!@@

話說,急中生智的牙
開始請教老師專業問題....
其實我從頭到尾都很驚慌
牙:老師,我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
       有點問題想問您耶,有時間嗎??
ashaw:好,你說
牙:◎◎☆★□■
(5~8min後)
ashaw:不然這樣好了,我回去再FW一封mail給妳
牙:好,老師趕時間嗎? 然後欲言又止
ashaw:其實我要趕去搭校車,不過妳還有問題的話,可以再討論

牙:捏了把冷汗,ㄟ 老師 其實我還想問你 對於免費報的趨勢有何看法?
(小蒨這時已經在我身旁) 
  (2~3min後) 孟璇終於拿著蛋糕出現
話題因此中斷,在編輯室的學弟妹們,也跟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學姐姍姍來遲 送上我們用祝福感言所編的特刊~~阿孝專屬~@@
---------------------------------------------------------------
兩天後的永康街餐聚,
一行人pm4:00出發,回到家pm11:00。
大家聊的超級開心,
八卦不少,雖然重點是老師要辭去主編工作。
不過我們有任何疑難雜症,依舊可以 .....哈哈

吃了好吃的宜蘭料理,
一行人又去永康公園坐著聊天,
聽Ynchi的工作甘苦談,
聽學界和業界的角力刺激過程,  

好精采~~~是我太久沒這麼湊熱鬧了嗎??
雖然很累,
但心裡好溫暖。
而且還有一項意外收穫唷!
老師介紹了一位專攻眩暈的名醫,
改天我要去解決這項毛病。
不過,念傳播的都像我們這麼愛吱喳嗎?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