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 Lucky I Am !!
是的,有多幸運呢?
我標到了鼎鼎大名JJS的一元牛仔褲!
不是1元起標
而是真的1元。

要從衝動個性先談起,
雖然在網路上和時尚節目中看過JJS,
不過,有時候我還是覺得他們的褲子看起來雖然很修飾,
但還是傾向於親自試穿....以免後悔。

不過他們這次運用的銷售策略相當好,
在拍賣首頁上大登廣告,
引人注目之外,每天推出一款1元褲款
只有在十分鐘內可以搶購

不過他們也真沒意思
只在前一分鐘,弄出模糊的預告照
我只知道是長喇叭褲
雖然不是最想要的七分,
Just fun~ and try to play的好奇心作祟

結果我利用兩個視窗水平並排
瘋狂重新整理的結果
「手還真痠!」
「不過,都已經開始玩了,就到最後一刻吧!」
這樣告訴自己....
終於在眼花撩亂堅持了十分鐘之後,
賣場開了....

瘋狂快速點了M號後,結果輸入幾次密碼都錯誤耶
因為羽口牙的手酸了
心想:沒法度了
不過我不是說有兩個視窗嗎
另一個不曉得怎麼搞的
很順利耶
還不用輸入密碼.........
結果我就意外地看到匯款資料
標到了....而且是30名裡的第20名喔

再看看其他Size的...sold out了
喔!網拍的高手們實力真驚人

讓我聯想到今天起床看到黃金傳說
那個1個月只能花1萬元的日本節目
奈及利亞人鮑比在瘋狂低價購的場合一直搶輸主婦
的激烈畫面..........

不過我可是在整個過程裡一直受到驚嚇,
而且手抖的好厲害喔~~
在120件4個SIZE的搶標過程中,我看到時間記錄都是12:00~12:01
1分內解決

以前我跟小庭都覺得
這種限時搶購的好康
一定有暗樁....哈哈 哪天能輪到我們?
所以,我花了幾分鐘解釋這件事情之後
最後說,我標到了
他還受到莫名的驚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