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次~
發生在輔園

記得那天傍晚回到小房間
才不到十分鐘
就接到「名佳美」的電話
說是錢包掉在學校餐廳
有一位善心人士看到我的會員卡
打電話去名佳美,請他們幫忙聯絡
我抄下那位先生的電話

才剛掛
家裡就打來
「你錢包掉拉」
牙媽說我很糊塗
我說「好拉好拉我要打回去問了」

才剛掛
那位先生就打來了
原來是輔園賣丼的老闆
他很熱心~也不曉得他如何查到我家電話的
他還考了我一些基本資料
確定我是本人
才肯把錢包還我

不過後遺症是我整整一個月害羞去輔園
-------------------------------------------
第二次是坐國光號回家
因為手機沒電
為了打電話回家叫牙爸來接
把錢包掉在了電話亭

想當然爾
我是渾然不知
直到北興分局的警察伯伯打電話來
我才知道

不過我很討厭AB型的牙爸
總是喜歡故弄玄虛
一直問你
有沒有什麼東西不見了
而這通常都是在他手上已經有那個東西
才故意這樣問
想看我慌張的樣子
----------------------------------------------
第三次
也就是昨天
我把錢包掉在喜來登飯店
說來是非常的話長
因為手上拿太多資料 背著電腦
然後又拿著雨傘
就這樣上了公車,忘了把整個包包帶走
幸好旁邊有人在
可以幫我打電話聯絡
以及借我錢坐車回去拿
飯店的行銷副理後來把包包還給我的時候
有問我什麼時候才發現
總之
好糗喔
-----------------------------------------------
我後來想想
從小到大這麼會掉東西的我
竟然在一年內掉了三次錢包都被好心人找回來
好lucky

不過也只限於錢包
其他東西就沒這麼幸運了
也許是它本身有靈氣吧
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