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的事
讓我的生涯規劃有了小轉彎

以前,雖然就聽前輩們說
這裡以前很好,但現在已經黃昏
你們應該提早去電子卡位

但我發現不止我這麼想
身邊也有
對平面懷抱著夢想與抱負的人
這是一種使命感

業界前輩大概都覺得
在薪水底下
早就被消磨光了吧!

但我始終不想投入電子

今天發生的事
我不怪那位前輩不領情
只是
我覺得如果他也是用這種心態
在與同業相處
甚至是同報系底下的同事~
這個行業未免沒陽光
或者,他認為新血威脅到他!?
所以對任何人都有防心?

我跟庭說
我想去學行銷企劃 好了!
他說:「好」
庭說資深的也有不能被取代的經驗
我跟他說:我本來也這麼想
但不止一位線上記者跟我說
其實沒有任何一個人不能被取代
現在採訪哪有以前那麼難
要時刻保持警覺
老闆總是喜歡節省成本
用年輕新血 趕衝又便宜

幸好經濟日報的大哥大姊們都好友善
我覺得特別喜歡這份同報系底下
不同取材的單位~

翻開報紙
或者點閱網站
其他報紙你們到底在重複個什麼勁阿

今天我暗自做的決定
也許會讓我的未來更寬廣不設限
就是這樣

ps.對不起今天那位UDN的小U,讓我看了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