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的怕研討會或者座談會
因為
不管是硬性或軟性話題
我都很難抓到重點~
尤其是像這天還有演講
題目不錯,請來台大管理學院創院院長許士軍教授
分享服務業的藍海策略
如果以後我要踏入另一個職涯
應該是蠻有幫助
我還很認真的狂抄投影片的東西

我的記者大哥比較晚來
所以他說沒來打擾我
因為另一位副刊線記者也來囉
她是個很可愛的U種子學姐,去年才進報社
副刊的性質介於雜誌和報紙之間,是做專題的
不過她還是帶著我認識了一些「大腳」

我後來寫的稿太制式化了
雖然文句都有稍加堆砌的很專業
不過大哥晚上還是打來提醒我
可以抓有趣的點
重點是Delay好久
我後來真的快睡著囉

所以大哥說我的東西只能當背景資料,應該要再抓有趣的點
例如教授有提到,台灣的老闆只要有創意,至於那些統計管理學
只要雇員工來幫你做就好囉!重點是創造差異化,不致陷入紅海

-------------------------------------------------------------
後記:
結束之前有抽獎,獎品是統一集團底下的佳佳SPA券
可以去五星級飯店做SPA之類的

抽到第二個叫到我
UDN報系 校園XXXX 羽口牙 小姐 請問在現場嗎

GOD
真是嚇到我了,馬上用眼神求救
學姐也嚇到,連忙搖手說我們不要
結果他們也沒再抽
SPA會結束之後
我就趕快溜走了
不曉得沒抽到的SPA業;精油業;氧氣機業或者醫業人士
是不是有點嘔呢?

補充一下
更尷尬的是
對手報工商XX的副總編輯也在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