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要回溯到12/21,
總之兩個小寵物
都為這個blog注入新活力唷!
也增加我發文章的機率了拉

漂漂花是偶然之作,要謝謝糖糖的部落格給我這個機會
撿到紅色鬱金香的種子
然後
大大房是我忽略已久的小椰果(好像有人這麼叫?)
因為它是依流量來決定的
雖然可以寫漂流日誌,但我覺得好空洞喔
因為它跟我沒什麼互動阿!!

昨天回到家,發現它蓋小木屋了耶
之前它可是只有三根木頭的帳篷而已呢~
真期待,
不過可能還要過很久
才能看到它換別墅吧~
呵呵

還沒學會怎麼拍照耶我
而且也沒什麼空
好像無法幫他們做成長記錄之類低呢
等截稿後再來試試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