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發現呢?
這兩天比較不冷
所以
今天我穿得單薄了些....

但感冒的跡象是前一個小時才漸漸發生
臉燙燙又發熱
然後眼睛漸漸自動變小,非常想閉上
自從昨天睡前在線上和阿爹討論了研究計畫之後
我就有點不安~兩個計畫似乎都可行又帶點不太可行
要怎麼把新鮮玩意兒學術化還是一個問題!

然後今天開會
大家覺得校慶的東西做了兩期了
又當頭有點膩
然後我還有點小開心(因為我這期負責總稿,就在頭版頭)

沒想到
後來決議放醫學院新大樓的事情
老師又說給我~一樣1000字
那不是the same嗎
(我不要!!我不要!!)
然後我就調皮的說
還有什麼新聞可以把我的名字換給阿爹的嗎
結果學姐和孟璇就說,昨天他才主動提過
我的工作有些可以分給他
天阿
真是太Sweet了!人長的帥,心地又善良又刻苦耐勞的研究生阿爹
我太愛你了拉~

但是好像也沒什麼新聞可以分出去
偏偏醫學院這次是一個package
坐大之後的結果,就是原本可以合稿的材料要獨立發展

然後原本校慶跨頁的照片又太少,要另外寫小活動短訊來補
所以我變成...幾篇阿
數一數,,,,,5篇

什麼時候截阿
「明天.....」
很好!!

妳寫了幾篇了阿
「剛剛才開始動工!」
嗚~~
感冒鬼可不可以不要來煩我

真是一個多事之「冬」~ 如果每期供稿量都這樣的話
我能不能專心準備考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