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一則溫馨的人情趣味新聞啦!
每次都要憋到刊出來才能講 看看這則新聞吧!

多虧我的愛徒佳伶,開心跟我分享這個喜悅
一方面稿源有著落;
一方面也很想替妳們向全世界發聲:「青春無敵,友誼萬歲!」 

本來我已經到了倦怠期,校園新聞的佈線除了人脈廣,
另一方面有更多訊息可供篩選更佳。
但一方面新聞網的學生已經跟學校緊密結合,
所以我能做的是什麼?為了配合U,時效性和顯著性成為我的課題。

漸漸地要求自己,不能只是寫些無關痛癢的東西!
所以產生了無力感~ 

十姊妹的藝術照,不僅寫下了青春回憶,友情的見證更是強力打動人心阿。
去年就聽聞高中好友Pian和同學們一起去拍藝術照,share婚紗的錢,
覺得蠻新鮮的,這次又被我碰到
正好又是十個,當然不能放過囉!

十個女生的團體,不知算小還是大,
但她們給我的感覺很不分彼此,感情很親密。
沒有誰跟誰比較好這個問題,雖然分隔南北兩地。
只要有時間,都會抽空聚聚,感情好到可以辦四十人的生日聚會,
我想這樣的情誼在現代社會顯得真摯感人~

讓我油生羨慕之意呀!
希望妳們四十歲可以真的又完成約定,如果那時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看看妳們!

也大力謝謝佳伶,妳這樣辛苦的幫我約,又給我許多補充資料和光碟,真不知道怎麼感謝妳,也許我們的情誼也是在互相幫忙中愈顯深厚呢!甭謝來謝去拉^^

「題外話」

不過那間婚紗公司也在搞笑耶,整個估錯價錢,所以讓她們便宜到很多捏
(他們沒算到個人部分,一張底片只能洗一張!但是當然不能反悔囉)
後來我連去網站看,他們還蠻有創意的耶!一些婚紗照都超屌很有創意,
唔~應該說是很「量身訂做」的個人化
◎有一對引蛇入鏡,兩人還拿著玩具槍大玩情境劇 好奇來看看
◎有一對在校園裡拍攝,兩人都穿著國小制服 好奇來看看
◎不過小庭說最帥的是這個新郎,打扮成蜘蛛人,好個拍婚紗「不露臉」 
    好奇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