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今天
好像也沒唸什麼書
(大変!!)

中午找孟萱一起吃掉
冰箱裡的養生鍋底(一堆菇茸+枸杞人參紅棗)
把剩下一半的大白菜全都丟下去加料
這樣好便宜~~

因為我還留下來
丟陽春麵下去煮
又是美味的晚餐

上會話的時候念的七零八落的
仕方がない
台日關係法實在是太艱深了
高鐵也引不起我的興趣

啟子さん也太好了~大家省略一堆漢字沒念,
還是笑笑帶過去,
我跟孟萱兩個禮拜沒見面,所以狂聊天
從ppt上面的翠玉白菜圖片,還可以聊到珍妃跳井事件的傳說
然後聊到了扭蛋

她找超久的一台ドラえもん的ヘッドマン 編按:搖一搖身體會掉下來的大頭人
就出現在514巷的租書店門口
扭到了技安不甘心
所以下課我陪她去再去扭
阿~又是技安
兩隻了耶

我懷著好奇的心情
也投下了50元硬幣
還事先瞄到最想要的小叮鈴被流放邊疆
所以做作的先搖了幾下機器
結果,怎麼卡住了!
好一會兒的努力轉轉轉
挖~~小叮鈴耶!我最想要的耶

於是
孟萱說要藉助我的好手氣
再來一遍,但她沒零錢了
我又掏出了50元
又做作的說,妳想要什麼
(當然是藍色的小叮噹桑囉!廢話)
咚~果然
中囉~~
一掃陰霾

後來我們見到了天邊的彩虹
好美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二次
而且恰好身邊都有人可以一起分享
這麼美好的感動
透明的彩虹光加上薄薄的雲朵
就像畫一樣
只不過配上了現實的背景(電線桿;路邊攤)
我們知道這不是夢

挾著好手氣
我們還去買了大樂透
恩恩
果然
要中真的不容易
大概需要幾十年的好手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