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發洩壓力,
我都是大大力壓著琴鍵,
用音符說故事,分享心情,
其實,不知不覺地,我會下手挺重的,
因為在彈琴時,我屬於動作派.......
(應該也算是有舞台效果吧....)

BUT,沒琴怎麼辦.....
我前一陣子已經大吃過了,
且週週吃火鍋。

所以,我決定頹廢
這幾天過得很安適說....

不僅看了死亡筆記本2
還在兩天內買了10幾件服飾.....
有的買貴了,有的撿到便宜,

無論如何,
我把變髮基金花完了~
哈!不過心情真的有變好說....
壓力被我暫時拋到腦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