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人真的很意外~~意外

因為,我始終覺得,就算改版、改組成效有限,

它不至於走上絕路的。

2005年夏天,我帶著興奮和忐忑不安的心,
踏入民生報,開始了我一個月的實習生涯。

在這兒,我學習得很開心,
雖然我們4個菜鳥小U
每天早上跑記者會,晚上要呆到十點多才走,
實習日誌還要寫手抄本……
不過,這也才顯得這段體驗的深刻。

4個小U也分享了許多喜怒哀樂,

甚至在實習結束後,

去好樂迪來個大唱特唱,

如今,馬克思公主跟我都在研所掙扎著,

一步步試圖爬上巨人的肩膀;

Truman則已經順利進入江湖闖蕩,

成為一位專業的消費記者;

阿賢回到白色巨塔裡,

往醫生之路繼續邁進……..
 

民生熄燈,我有很多不捨,

懷念生活組練習寫軟硬新聞的挑戰,

懷念影劇組建宇大哥的細心指導和評語,

讓我在U實習期間過得很快樂

特別是欣怡學姐,我有多麼羨慕妳的社團線阿

唉唉,希望你們都好,

記者們能夠趕快找到新天地。

悼~進入平面的大門愈來愈窄…..
今天MSN的大家暱稱都很灰色....
Truman跟我說,他們記者自己都超意外,
不過晚報還不至於是下一個,因為今年好像盈虧持平

唉,
不過平面媒體走向黃昏是不爭的趨勢
是否也要找另條出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