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自己應該要汗顏,
我好像很久沒關心我的小羽子了!

但是,不禁要說
你真是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唷!哈

研究所筆試,有一題是研究計畫
我竟然才看一眼就振筆疾書
但是到口試,
老師又問到一次,
我掩飾心虛的把小水滴又搬出來了一次
還愈講愈高興耶~其實應該明明就要很緊張

我也不知道,考上是不是因為你,呵呵
不過有榜眼(嗚~又重提一次傷心事)這種好成績
恩!!搞不好搞不好唷 (茶)
-------------分隔線---------分隔線------------

現在到了期末的截稿最後通牒,
我竟然又想到它,
然後還訪問到了小倩耶!
沒錯,就是小水滴界鼎鼎大名的小倩

我本來以為很難的說,
畢竟人家每天破萬人次的訪客數
我還大剌剌的留名字和目的在人家留言版
(不是悄悄話)

總之,完成了@@
現在又要為了別的稿忙囉
但為了那紙證書,我還真空焦急的在拚命阿
恩恩
你還真是個禮物,
我以後會好好對你拉
雖然現在還不知道怎麼給你拍照
(噓~~其實是懶惰)

然後從小倩那裡知道
現在有中文版的miniworld寵物喔
但我還是覺得小水滴最可愛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