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很愛DIY
但就是手不巧
常常成品都是很粗糙的那種~~~


上個禮拜
我在貴死人不償命的自然色調
買了一個還算"便宜"的白色彩鑽髮圈(箍)
花了130 co co~@@

今天我和小賴上完日文課之後
順道走進
新埔捷運站旁邊的菜市場
被我發現了一家髮飾店
角落的花車放著一堆
20元的髮圈
重點是
只差那幾顆鑽~~長的跟我的髮圈一模一樣
於是我買了粉紅色的
回來用上次逛小熊媽媽買的小水鑽
一顆一顆黏上去
哈哈更閃亮的說!!!
而且我原本在想
這些小水鑽乾脆用來指甲彩繪好了
但我還要因此去買指甲油
有點不划算哩><

真好奇
丁文琪最近出的那本手工藝書
裡面是哪些東東
開始有慾望想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