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太看得起我了
哈哈

當場各位都很有氣勢
還是有人帶滿滿豐功偉業的備審資料
一副要來參加演講比賽的樣子
(老師的話 都沒在聽 是不是??)
就說什麼都不用帶了嘛!!!
所以我持續在放空ing

我是第10號,報到後還等了2hr才輪到
覺得降的場合不太適合我耶
我會顯得無所事事><"
幸好小庭來陪我(雖然也都沒在陪我的樣子)
考完公廣的彩能也來陪我聊天好一會兒
打發時間(我現在才曉得你有潛水here)

However,我們幾人一組進入觀察室
(就是外面可以看到我們<我們看不到別人>的一間教室)
還有人說,該不會現在就開始了吧!!
再依叫號依序進入
ㄧ個人分配到12min
六個老師呈ㄇ字型排開
問題和答案間幾乎沒空隙
我出來的時候
莫名腦子一片空白
到了坐完電梯 從5F回到B1休息室時
才回神過來

問的問題很緊湊令人有點難招架
現階段只能靜候佳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