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有這種感覺
還真想說自己真是沒定性~~

常常都是三分鐘熱度
計劃一大堆~~
然後每天入睡前總是要焦慮一番

跟另一個U在網上聊
有跟他提到最近一個
我想提報的題材
被別人搶先了
又不深入之類的
讓我有點悶又生氣

機會老是猶豫就被別人搶走了
我在他身上看到的也是
[搶]來的行動力

他搶過兩次很有時效性的新聞
都隔天就登報
最近一次則是聯晚頭條
對我們來說
這是天大的寵幸阿 哈哈

話說 他發現的時候是凌晨五點
所以就搶中午發稿
如果我也能學著點

會不會表現更好??
然後跟他提到最近我注意的幾件事
他都鼓勵我
來得及 馬上去

唉~
但我終究還是放棄了
最近好提不起勁
每天晚上都好疲倦

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