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會
我就要結束自己給自己的七天年假
北上!

初四去看了高中導師
一行四人
雖然看似單薄
卻也得知了不少人的近況

老師的一雙兒女
學古箏 琵琶和爵士鼓
真好!令人懷念
沈浸在音樂,可以釋放壓力的年少輕狂
老師的小兒子很迷老鷹合唱團
哈哈 堪稱最年輕的fans吧

後來我們還上山找了秀紋
他們的龔家山莊真是令人嘖嘖稱奇阿
你有看過人家的後花園
像公園一樣 還設置了廣播系統嗎!?
踏上三層樓高的天台
可以一覽無遺整個嘉義市

我知道自己要放眼未來
不要緬懷過去
但為什麼
坐在我前座的那個人
是那麼熟悉又陌生

我不曉得那天在場的大家怎麼看我們
可能就很單純
也許大家也忘了我們曾在一起
我只知道
這兩天會突如其來的沈思
將會在啟程台北後
就此再塵封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