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廚房~~位於信義誠品店6F
晶華集團繼WASABI,BANDO 8後
又在信義區開的餐廳
這是一個超大的泰式海鮮自助餐
裝潢像Villa一樣 很有特色

也許還沒有太多人去吃過
因為它26號晚上才開幕
但由於實習之故
我中午就去試吃了

飲料和甜食真的很不賴
我很喜歡喝泰式奶茶~~除了公館的泰式小館
這裡是第二家讓我喝到的 而且不會太甜
芒果可爾必思和椰奶都調的很不錯唷
冰淇淋還是泰國牌的~~但吃起來我覺得都沒差

至於料理方面
我覺得敗筆就是冷盤太多
雖然月亮蝦餅是龍蝦做的
還有魚翅湯可喝

對了說到魚翅湯
它是用陶碗裝的
我們接過廚師幫我們煮的湯阿
沒多久它就裂了
過了幾秒湯汁開始流溢四洩
真是嚇傻我們
幸好我們不是客人阿
魚翅加熱過頭囉^^"

價錢方面
600~800左右
依假日晚上不同
宵夜最便宜 只要400
不過去逛誠品的人
會不會花這麼多時間和金錢去吃自助餐吃到飽
的確還要再觀望

我那天享受的服務很頂級
把飯店服務移植到餐廳的確是不錯
但阿
也不曉得以後會不會繼續保持
也有可能我們是媒體才會降子
當天很不好意思的呆到三點半

其實我好像也沒吃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