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這篇文章:

●壓抑的貪婪
台北、世界向錢看齊,而慾望顛沛流離。
出產、注意、引發、試用、壓抑,換季的速度讓你總覺得來不及。
藍色直條紋襯衫像是牢房的銅牆鐵壁,
孫中山抓著鐵欄杆嘲笑世人對貪婪的積極。

努力工作、信用卡、現金卡還取名喬治瑪莉,
學生吃泡麵為的是裝成熟敗fendi或LV,看到方格子直覺就是BURBERRY。
無論是無印良品還是NIKE、Timberland boots還是Levi's 501。

物慾永無止盡,讓錢永不止息。

圖文_ACETAT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讓我想到今天去中國信託時候
被大小眼看待
雖然很久沒往來
但我現在要來你們這兒存錢
竟然要我去別家比較好!!
賭氣堅持之下
存了一千元
又被白眼
我想
找個時間去結掉好了

討厭的中國信託
我想你們就專心在財富管理和貸款基金好了
其他客戶就不用管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