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不常在作生涯規劃,

都是走一步算一步...

 

雙主修,當初在猶豫的時候,

小賴一句 「多一年,多一個學位不是很好嗎」

剛好符合資格,就申請了!

 

研究所,那時平面媒體實習作的還不錯,

原本可以順勢進去,卻某個念頭一轉,

就去補習了。

DSCF1788 (那時還很囂張地跟紅榜合照...)

到現在,研所三年級,最尷尬的時刻,

每當有人問我何時畢業,畢業後要做什麼,

我還是答不太出來,甚至答案都沒什麼自信,

畢竟業界和社會瞬息萬變,也不是我這個小螺絲釘隨便能夠妄想的....

 

昨天去拜訪小賴,鐵頭很幽默也很好笑,提了一堆問題讓我回答,

一直叫我去考領事人員,小賴也說日亞航要招考隨機翻譯人員,

雖然這些選項未必在現階段適合我,我也不一定考慮,

不過,考公職怎麼會成為熱門趨勢也是事出有因....

光是新聞報導,某家專賣教科書的書店年後瞬間開了五家分店可見一斑.....

 

還是找一天去翻翻吧!!!!

鐵頭教官說:「先不要找自己有興趣的,先翻翻看找比較順眼的,念得下去的科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