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一個人的深夜,

就會莫名有這種心情,

開始逛起網誌,而且特別是認識但沒有加入好友的那些人們的網誌....

說起來好像有些複雜,

從無名搬來痞客邦沒有什麼太大的不適應,

也許就是因為好友名單對我來講只是參考吧!!

 

高中生活是我五味雜陳的一塊記億拼圖,

老是覺得拼不著邊,也摸不透整塊幅域,

好險的是,大學生活讓我蛻變成真正想要的自己,

雖然脾氣還是很差,哈,但是更懂得如何表達,也交了很多好友,

擁有很多開心的回憶。

 

所以,更勇敢的走回從前,面對以前溝通不良或有誤會的人們,

不是要培養檯面上的交情,

而是對自己的一種坦然,

否則太在乎反而侷限,

所以從某年開始,開始拜訪高中同學的網誌,

還不敢讓人家知道我去看.....其實看了也沒什麼,

也許年紀大了,一時的好奇只會換來深夜的好眠....

 

一路陪我走過來的Pian和鈞(聽說是閨中密友啦,哈),

我好愛妳們。

 

新獲得的知己-秀紋,我要好好珍惜妳,希望我們可以多聊別的話題。

 

蘇,掰掰,十年了,真的掰掰,祝福你也祝福我。

曾經是你送的第一個禮物,如今是我送你的最後一個禮物,

雖然價值只有幾十元,但我相信你會懂的,祝福你,是掰掰,不是再見。

 

不能再寫更多,到這兒,我相信就有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