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超商,
在琳瑯滿目的飲品架中,無論是開架或冰櫃
都已經不知道要選哪瓶來喝了?
尤其以前常買的各式茶飲
現在看來都是苦澀的滋味,大人的味道

我想返璞歸真了啦!!
今天突然看到紫紅色包裝,可愛字樣的櫻桃可樂
就失心瘋掏出20元,假裝自己是少女心就買了
結果不錯喝

除去有點人工香料的甘甜
結果異常亢奮
晚上MSN叮叮咚咚響,都應付的游刃有餘呢
我想我大概有跟十位朋友聊天吧~@@
雖然有些不得已是要討論事情
連老師都因為我丟了一個誇張的圖示
問我是不是喝可樂喝得太興奮
............................
看來還是要保守的好
不要得意忘形...哈哈!!

回想我以前超喜歡寶礦力水得加維力炸醬面一起吃
明明就不配!!!
就是一種莫名的快感吧,有種過「不一樣生活」的感覺
CC.Lemon也不錯喔~~也是氣泡飲料
最近在全家看到一款透明易開罐裝的蜜桃氣泡水
來自日本,是我下一個目標!!!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