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對日劇上癮了~~
金害~~

害我上癮的是我弟拉
有一次抱著新買的小白NB回家
莫名其妙裝了三部日劇回家
結果就迷上了
然後
好像一開始是卡波抓給我的
是螢之光嗎
還是SP
還是交響情人夢阿

我忘記了

然後小庭之後就倒楣了
例行公事就是抓日劇
好像每天都有不同的日劇要抓

結果我每次週末一次拚幾集
真的是從早看到晚耶
很暈耶其實~~

而且不知怎麼的
我都會遇到重複的演員,這樣感覺很怪
明明日本也不是只有這些男優女優阿
伊東美咲跟古原章介在「峰女壁女」中演互相尊敬的上司下屬
結果到了「愛迪生之母」裡變成鬥嘴冤家

然後深田恭子本來還胖胖的很Q
到「未來講師」裡面變成幹練的補習老師
連身材都纖細許多
只是仍然在戲中很愛吃<我想戲外也是>

還有谷原章介,也未免演太多日劇了吧
後來上網查 發現他好像還是保持不斷接戲的紀錄
像是愛迪生之母,Mop Girl,峰女壁女,主播台女王等等阿
現在要想我也一時忘記....

唉~
不能再沈迷下去阿
再等兩三個禮拜進度播完
可要作個了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