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心插柳
參加了信義新天地美締高絲的新妝發表會

其實我是在倩碧玩「遊戲」
而被愛紗吸引過去低

她很可愛 沒有很瘦
皮膚也不白白的

但就是那點「率真」很吸引我

雖然國語講得不標準
但是現場的人都很包容阿

不過我室友說 看得出來她因為
特價XXXX元  念了3次都念不好
所以很沮喪

果然活動結束後 我看到她眼眶好像有盈淚
然後頭低低的在百貨裡走來走去
保母在安慰她
那時明明我們已經從外面的活動現場回到專櫃上了

眼睜睜看著她走過去
我還是不敢過去跟她說一句:「加油」

其實她真的很棒 光是還看的懂中文這一點
我就要給她用力鼓掌了
像我的日文都還很馬虎呢
真的!!
愛紗要加油喔  我喜歡妳(羞...哈)
--------------------------------------
又是題外話時間

後來我還是敗了一支非常昂貴的眼蜜
怎麼說呢~~專櫃小姐在活動期間實在是太可親了
又有許多是中南部上來支援的 令我備感親切
我兩位室友加上我 共買了六千多大洋
抱走兩顆薰衣草記憶枕 以及零零扣扣的試用品和贈品後
我們便拿著四人份下午茶招待券 去享受一番了

算一算
我今天有獎徵答拿到的贈品加上試用品
比我買的東西還要貴耶

大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