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促銷完刮鬍刀之後,
我回復到正常生活,
一樣回到傳播界,開始上家教。
其實我在搭捷運通勤的時候,
還有點不敢置信,
自己又能開始花俏的打扮了
至少這是我比較嚮往的
可以到處跑~~

其實我有時候還真難解釋,
自己怎麼能夠兼這麼多工作,
而重點是時間依舊很FREE,
也賺不到什麼錢。
但是馬麻說我還真是搶錢一族

不過,
我想....打工最大的好處是
既能認識形形色色的朋友,
一旦不喜歡這個環境,
也比正職容易脫身

百靈的Bella真的很可愛,
是我認識過最自然討人喜歡的女孩,
今天她打給我,
說在師大夜市碰見我們都很喜歡的一組情侶客人
女生很漂亮,很有禮貌
男生雖然長得SO SO,但看得出來兩人感情很好
也證明了世界就是小小小

還好我還算廣結善緣︿﹍﹍﹍︿ 賣場的大姊說,今年的工讀生都很美
我和Bella是不同型態
一個精明能幹 像女強人
一個溫柔婉約
其實沒想到我連去做Sales也給人家這種感覺
>__< 我也決定學習開始過可愛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