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開學前的課前閱讀書單~~~
唔~~~ 看起來都很偏哲學
是要好好思考的~~~

然後,其實現在離我最近的挑戰
是兩天後,我要去擔任銷售的工作,
在模擬的教育訓練營中,
我贏得一支免費的刮鬍刀唷~!
雖然用不到,哈哈~
但我還是嚇了一跳,
因為我覺得別人演得比較好

我跟小庭像間諜一樣,逛了好幾個地方的專櫃
觀察別人怎麼賣,
哈哈~~還真恐怖

雖然可能會有挫折
但多嘗試
總是沒錯吧~~

採訪好像離我愈來愈遠了
應該是說,我很盡量想忘記
幾天後即將來到的報稿壓力
>ˍˍ<

因為我不想要以後在敘述自己的專長時
只說得出那兩個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