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雖然名為打工,
但我卻覺得自己很像上班族。

前兩天的試用期,
我第一天選早班時段,然後下午衝去買草席和穿衣鏡
(沒辦法,忍受了一個禮拜,沒有全身鏡自己出門時都沒有自信>__<")

第二天選晚班,和任性的小庭,貼了一下午的地板,讓原本看來老舊的房間,脫胎換骨。
不過為什麼說他任性呢?因為他狂發脾氣然後地板又貼歪,我想天氣熱兩人都很火爆吧!
後來走去附近的二輪戲院看了「冰原歷險記2」,果然消了一點暑氣。

改稿看似簡單,但其實我早就覺得自己不適合在編輯台。
但幾天下來的收穫就是,
不會很拘泥在文字裡耶!看的懂就好,
哈哈,不知道這樣算好不好,
但今天有了點成就感,
也在跟其他人幫長官們買便當的時候,
知道了幾家不錯吃的店。
不過一直盯著螢幕,眼睛超酸低, 忍不住揉了揉,努力的眨眼,有幾滴「目油」就跑出來了,
再這樣的話,我的粗框眼鏡要重出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