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
2003.12.20那天的聖誕party
我就與祂結緣

今天讀書會約拜拜
雖然最後只有我和睛出現
然後我們在龍山寺
拜了一堆神...

這裡的日本觀光客還真多
在我閉上眼,,,默念許願的時候
一直聽到日文在耳邊murmur....

我有擲筊...好不容易才求到簽
但後來被解籤的伯伯念了一下
因為
我抽到的上上籤
其實是問了錯問題................

然後這幾天開始體會朋友的重要
尤其在遇到問題,非常無助的時候
雖然你知道
遇到困難的時候
任何人都無法幫助你
建議和安慰都只是一種互動的方式
但是...中間傳輸的情感和信賴
非常的無價
甚至會讓人開始恢復的很好

暫且的迷失...
我希望自己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