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充滿shock的一天

回想起自己的求學時代裡
幾乎...很多是空白
因為我很多時候
是獨來獨往的 這是一種心思!!
也許就是自我@@

早上參加讀書會...
研究所考試漸漸逼近了!
然而<
就如櫻桃寶貝說的
我的生活非常「入世」
雖然我一直抱怨,每天都要重新開始,
老是接觸陌生人,考驗著自己的溝通能力。
然後又躊躇著到底要不要繼續升學....

可能在國高中
我的理想生活會和櫻桃一樣
一個人悠閒的過日子~埋首書堆~
雖然不是像學者那麼崇高的理想
不過戴著厚重的眼鏡..有文人氣質 似乎不賴
但是今天
我會覺得:「太lonely了!」我嚮往旅遊,到處接觸新奇的事物。

------------------------------------------------------
下午處理傅修士過世的新聞,
在訪談間,在讀許多人給修士的祝福和緬懷的那本小冊子後,
感動久久不能釋懷~~
怎麼會有這麼安靜,默默以行動付出的典範??
他總是默默地除草;餵食流浪狗;修理腳踏車,不辭辛勞地監工
連離去都是以最不麻煩別人的形式.......
還有很多,
我決定,等完稿後,貼上來以示我對修士遲來的致敬
此刻,會覺得自己在做有意義的事,並不是無謂!
XXXXXXXX
然後聽說老師為了全心幫忙喪夫的姊姊開蠟燭展,未來可以謀生
要推掉主編工作
以後就只剩下我們了!
好lonely,有時候會覺得我自己
真的很不適合公關,孟萱也說 我有某種程度的正義感
不過 以後會不會為混口飯吃,就犧牲理想呢?? 
這個時段我非常的SAD
-------------------------------------------------------
到了現在
我有一種說不出來
五味雜陳的feeling
cuz
今天偶然找到一些舊臉孔...
是多麼的曾經熟悉阿
但彼此之間的交集 又很模糊
SHOCK地說不出話來的那幾秒,好像說明一切....

回想起來,我大一才跟國小同學聯絡上
中間是一個巧妙的失聯歷程,
也許人與人之間
常常是平行線的關係,
卻又在人生轉彎的時候
巧妙的有了交集~

我應該得帶著珍惜的心來面對
畢竟
現在是比較成熟了
給個微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