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阿這幾天~
昨天去北投太平洋泡了舒服的湯
暖呼呼!真享受
中午去捐血,原來捐血送牛排券的活動停拉
雖然有點失望,但是好不容易睡足吃飽
是應該為血荒貢獻一下低

「什麼,我血壓太低!」
「恩阿,先喝杯熱茶再來量量看吧」
好奇怪,我生平第一次捐血遇到這個現象
最高血壓才70幾耶
但我明明剛泡完湯,精神很舒暢低
是真的太冷了嗎!誰來救救我手腳冰冷這個毛病
喝黑糖水;枸杞紅棗菊花茶也間歇性的有一陣了說....

後來終於順利捐完血,血壓有到安全數值,
而後我又在補習班撐到晚上十點多

領到了模擬考考卷
雖然分數還ok 132中排17
老師說前16是安全名單^^"(苦笑ing)

過程還蠻好笑的,因為要一個一個唱名去領,分數比較高的老師會把分數唸出來。
高分的好像都在A班,才唸完五六個左右吧!老師就說,好以下依亂數排列
所以不要以為自己考很低,就...耍脾氣不來領囉
結果話一說完
馬上叫到羽口牙~
什麼嘛!害我措手不及

50分以上才唸出來,共16位
最高分57分兩位,有得到小禮物
而我考49 成為B班不唱名的第一位
還不是沒依亂數排列~
但連專業科目都考成這樣的我,
還有優勢可言嗎?
希望真的如老師所說

安心睡到一月底起來再奮不顧身的念
都還來得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