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不經意地瞄到牆上的Portpet時鐘
指針一直停留在七的位置
秒針想跨出難得的一步
卻又顯得艱難
明明就差那麼一格
沒電了!!

電腦螢幕的時鐘
雖然時間沒錯
日期卻顯示1月15日

它們聯手提醒了我
錯亂的時間~本末倒置的時間表
以及無法掌握的時機

今天拿到了兩份期末作業
1. 文學史-如果你要寫一篇關於自然主義作家的報告,你會選擇誰
(這份作業很妙,兩大張洋洋灑灑註明姓名和負責題目,誰都不會抄到誰的!)
EX: 新傳四 羽口牙 もし自然主義作家につぃてレポートを書くなら、誰についてかきますか
   國貿九 張小庭 台湾の人は私小説的な作品に興味をもっでしょうか
(台灣人對於自我揭露私生活及心情的「私小說」感興趣嗎?)

2. 語概-日本教師檢定的題庫,一些語學常識。

又,抽籤日會要由誰來報告
中午討論的時候剛好和紀事報突然撞期,現在想想
我的稿都over了!是否應該去初步討論的會話那邊

抽到下下籤
臨時加入的組員,欣喜~
兩位從頭到尾沒找資料,坐享其成的女生,鬆了一口氣
我那時心情很平靜,但也瞭解這是宿命
一組報告中,總有人是國王,有人是平民,有人是奴隸~

U在期末考那週要開始實習了
這次好像不是去經濟日報耶
有點小失望低
不過也鬆了一口氣
倒是這麼多人在聯合
會不會常常碰頭阿
有點小期待
但也希望不要在期末考和實習兩邊都出包
雖然我第一天無法如期報到
不過我想
也沒差的吧~
畢竟
那裡的任何關係都是不穩定的
不要太認真

要忙的重點事永遠只沾上邊
卻像小蒼蠅整天汲汲營營到處跑
老天是在整我嗎
還是我自己在整自己呢
無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