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推薦這張唱片~三張貓餅乾

是風潮出的
還記得前年的五月
我在唱片行打算挑一張CD
送給我那位快生日的日本朋友--菜菜繪

這張的風格我很喜歡
因為我本來就很愛鋼琴的純音
有幾首有加人聲,其餘都是純音樂
後來在敦南誠品也看到圖文集(+附三首歌的CD)

我最喜歡的其實是橙色溫度
網誌背景放的這首微笑的弧度算是主打歌
還有很多很不賴的喔

後來菜菜繪也回信說
這片CD很適合在深夜
可以撫慰疲憊的心呢!!

推薦給大家
不妨把它聽完囉 --------------------------------------------------- 三顆貓餅乾
◎製作人 : 何真真
◎製作群 : 作曲/編曲:何真真|鋼琴:何真真|豎笛:朱玫玲|其他:吉他--董運昌/手風琴--王雁盟|
◎發行日期 : 2004/04/26
這是一份心靈禮物,以音樂、圖畫、文字穿越默契,勾勒出一個奇遇故事。
成人童話式的超現實想像,獻給心裡保有安寧與純真的人
一本音樂童畫書
一個溫暖空間
保藏赤子溫潤的心
每個大人的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孩。
國內首張音樂、繪圖、文字完全結合的繪本音樂專輯,
包括音樂才女何真真、新銳繪本家阿文,文字則是兩人共同的好友納萊所執筆。
專輯中,何真真以細膩的音樂語法,表現純真的赤子之心,
有鋼琴、弦樂、豎笛童聲等等樂器,並且特別收錄3首由何真真填詞、演唱的精采版本,
如果你曾將受傷挫折的心,蜷伏於一個停滯退化的時空膠囊中,
排斥成長現實的重苛,請聽(三顆貓餅乾)。
1 Opening 心植桂冠  
2 Spring in pink 粉紅色的旋舞(春)
  3 Summer`s blue 貝殼裡的心事(夏)
4 Silent love 微笑的弧度
  5 Autumn breeze 起風前的相遇(秋)
6 A wish 禮物
7 Crystal winter 透明的靈魂(冬)
  8 If You were by my side 橘色溫度
  9 Frozen tears 晶凍的眼淚(冬)
  10 Loving is a splendid thing 愛是絢爛的事
11 Soul is free 永不停止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