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拖拖拉拉的完成了D的稿子
Mailbox出現了報系關於這個專題的邀約~

我看了一下
恩 內容蠻有趣的
要是年少有衝勁的我
會很想衝~
光是「打混的老師」
和「名人不會教」這兩樣
大概都可以問到不少同學的意見

但我後來選擇放棄
一是 考慮到時間人力因素
配合專題的確會耗去時間 且無自主性

二是 現在大五的我
雖然以前也遇過不少評價不好的老師
或真的給營養分 但學不到東西的老師

但是
現在我相信
只要學生肯學
還是可以學到東西的!!大學生不能一昧只靠老師
置身在同樣的班級
真的是「修行在個人」丫

However老師要成為老師
還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有時候他們可能投注了熱情
但是用到「錯誤」方式來表達或者是「不會」表達
再怎麼樣
我都寫不出來指名道姓 ...這些「不會教老師」的故事!!

所以
I GIVE UP

p.s.寫到「不會教老師」讓我想到上禮拜美媛說的「沒關係小姐」的故事哩!!
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