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左手節的Slogan

「誰說右手一定萬能 左手絕對創意優先

顛覆你的直線思考 發揮你的無限可能 」

讓羽口牙太是激賞~!!^^
使用右手,是最自然的規訓吧!我想...
即使我們常理所當然地認為
社會化是一種必經過程
即使大家會著眼於如何改善當中過程所造成的岐溝
或者更拉近甚至同化等...

但使用左手無疑是最自然的「不合群」
想想
我認識的左撇女孩也不多

上次日會報告的時候
學妹在黑板上畫表格時
大家都直盯著她左手瞧
老師也問:「貴方は左の腕?」

妙妙妙

而我又在芳婷網誌看到她寫著
教官給她的鼓勵..大意是
「左撇子都很聰明,我相信你可以」
有趣的是,芳婷念資傳,影像處理和設計根本就是她專業

英國求學的舒晴
也對藝術文化類的東西特別敏銳

其實
我小時候
就曾經夢想自己是左撇子
還用左手練習寫自己名字
寫了一個禮拜
終告放棄

因為~~~~~~~~

世界上所有的東西
都專為右手設計的嘛!

現在有了這個台教大的左手節
和之前政大的把創意放進左邊口袋活動
讓我沈睡已久的左手夢也喚醒了

最近
我要常用左手做事
先從吃飯好了!

寫作打字還是太難~~

左手節活動首頁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