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篇是我兩天內發出去的稿
之前不曉得在拖什麼
最後活動性的稿子沒交出去
(雖然沒有稿費賺,但我心裡想的還是對不起學弟妹們,
拍謝,巧克力和制服日!!)

先講占卜師好了
其實她是一個率直大方的企管系女生
這學期剛在學校附近的咖啡屋
當一個另類打工族--占卜塔羅牌

我是透過占塔社長聯絡上她的
還免費的算了一個牌陣
點了九十元的水果茶換來一百八的占卜
有夠划算~~

問題大概是問我現在搖擺不定
到底是要專心唸書
抑或好好採訪,進入職場

兩條路都還不錯
只是採訪之路會有點無力感
升學之路拿到六個金幣,也就是靠人施捨
後來問大千,他還打趣說我是個乞丐,但是鈺琳說應該是碰到貴人
所以我當週讀書會,還好好跟伙伴們懺悔了一番

雖然升學之路的結果非常的美好...Wonderful
但前提是我要先考上阿
我想,既然都有這樣的後盾和支持
更要努力
而且我恍然大悟,我真的很喜歡念傳播
不僅是採訪上的實踐 讓我從內向自閉變成更喜歡接近人聽故事
還有理論上的輔助
我後悔前面花費太多時間在別處
現在唸書念得很有趣︿︿ 太棒了
不是那種不想輸別人的心情
而是舒然自若

但我也開始猶豫....採訪路
是否常常要為風花雪月的事忙得像無頭蒼蠅般

而校園美女是臨時支援的
輔大怎麼可以在這兒缺席呢
於是我鼓起勇氣
問了日文系一位男生 他的女友小凡兒可以接受採訪嗎

老實說
我一直覺得她長的超像洋娃娃
但是今天見面,才發現她真的是傻大姊一個
人很單純 很容易什麼事都開心的說出來了!!
真的是不可貌相
今天分享一個有趣的事
她被人家說過像張娜拉 安達佑實 以及梁詠琪
但還是小丸子的爺爺最讓人發笑

這就是緣分吧
多虧這次
我們才有機會說到話
不然其實一起上過蠻多課的呢!
希望她能因此上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