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在耶誕節傳情的校園活動
由全國嘉雲總會總理
可以藉著各校嘉雲會的窗口
傳情到校內或校外
在寒冬裡的校園收到巧克力
心會特別暖洋洋低
揚起夏日般的微笑

這次因為「U」採訪
以老人的身份回到攤位

正如賴打哥哥說的
「不在乎賺了多少錢,重要的是,可以感受到
大家上下一起動起來的那份凝聚的向心力!!」

是的,沒錯
這短短五天,我去了輔園和小巴黎的攤位共三次
其實每次都捨不得走
怎麼我的時間都被壓縮呢!
也許就是心頭抹過的淡淡無奈吧

不過
其實我蠻喜歡嘉雲會這個地方的
在這裡,我雖然安靜
但是很喜歡聆聽像家人般的打鬧歡笑聲

雖然巧克力傳情結束了
但我想
未來還有忙碌的日子在等著呢
大家加油兒!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