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會令上班族憂鬱的Monday

乍看之下今天我過的很愉快
一早起來是北鼻的morning call

中午去插花小蘋果 薛媽和亮亮的野餐
藝云也及時的加入
我們還約好下禮拜要一起去文友樓教室吃便當

下午和小蘋果分享我的保養經
最近我開始迷上除頸紋
雖然這是很漫長看似沒有任何投資報酬率的無聊事
但女生嘛
就是致力於美容這檔事
還得知我一直在找的二手書就在竹薇那

緊接著開始下午茶聚會
是我在日文系雙修的好伙伴兒
時間接的恰恰好
我們去85度C 吃蛋糕 不亦樂乎
又便宜又好吃
我預想未來會有很多分店

回來msn上遇到竹薇
也順利約到下禮拜二的文友便當會
還借到書
還說好明年春天 養魚達人的竹薇要分給我一些小魚兒

晚上和藝云兒去吃理園
一切看似是多麼的美好
----------------------------------------------------------

我發誓以後不要再亂連相簿了
雖然那段黑暗的實習歲月
已經埋在我心中

但看到別人批評自己
也是無解
當時候我就有許多問號
為什麼突然對方態度有轉變
檢討自己
但一方面難過
今天的好心情也像流水帳式地消逝了!!

也許額頭窄的人
真的煩惱多吧
庸人自擾

應該學會如何更釋懷
不可能有任何人是人見人愛的

我也不像外表這麼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