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的一向是社圖
不僅有明亮的光線 現代化設施
在四樓以上都有很好的View
往窗外望去 常感豁達
而且社圖也承載著許多美好回憶

大一社會學的讀書會
或者新聞學的小組討論 在七樓

為了比報 和大花家在報紙室裡常常不小心就聊起天來
最會印報紙的是小樺和小賴
而我跟純禎找資料 在四樓

現在我有時候想吹吹免費冷氣 也會在一樓上上網
看看報紙之類的

最近的新寵兒 是文圖
原因無他 因為社圖總是太多人
龐龐雜雜~~ 心儀的位置早就被佔去
文圖剛更新完畢 所以一去就有位置
而且電梯跑的速度是社圖的三倍吧
又有兩部~~ 隨時都可搭~~

今天發現資源已經很稀少的學校
竟然有我要找的選舉期刊
所以高高興興地跑去
發現影印機 竟然是要用文圖專用
為什麼學校的圖書館也要各自為政呢!!
雖然可以投幣 但是心裡有點不爽就試拉

反正高高興興的拿著資料回來了
我想~~
未來會常去文圖吧
可以多去文園吃吃熟悉的肉燥米粉
或者經過荷花池
欣賞那白色 紫色 粉紅色 各自清新的荷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