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九學分以下
我終於一步步實現
三年前的規劃

雖然 課變少了
但是 認識的人也變少了

確定不會去推甄了
也好
從國中到高中
高中到大學
我完全沒經歷過
不知花落誰家的那種緊張感

我相信 大學時代的經歷
都能夠具體呈現在未來的口試上
不會可惜 反正我那些社團壓營隊壓作品壓
完全不是因為要升學而用的
那是屬於[我]的青春紀錄
就是醬子~~

在此我也立下一個小小心願
未來要犒賞自己的獎品就是
[日本自助旅行]
一方面不想受旅行社的氣(沒辦法以前有不好經歷)
一方面語言都通了 我怕什麼
讀書讀累的話
想到這項 也許微笑的弧度就會浮現
我怎麼都擺脫不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