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23:15分 衛視電影台播出

由古天樂和梁詠琪主演的'戀情告急'

我和小庭各自在家收看,

劇情大致上是古和Gigi的戀情有了問題

因為古節儉小氣不夠浪漫 連情人節都只帶女友去吃便宜火鍋

Gigi覺得跟她理想中差距甚大 所以提出這段戀情暫時凍結的要求

古求助於一個網站上的愛情專家<但她才19歲>

她說:[每個人的愛情故事都有規則可循]

這也許誇張了點....

但好像大致上愛情的模式也跑不出那幾種

轟轟烈烈、刺激、細水長流、遠距離、膩在一塊兒

愛情是人際關係的縮影

只不過對象就是他或她

看著古天樂飾演的男主角透過這次感情危機

回憶前幾段戀情,最後對Gigi講出的話,讓我頗有同感:

[每段戀情都有結束,但經歷會延續,陪我們繼續戀愛...]

因為他有了前幾段感情經歷,讓他學到如何更好好戀愛,

或者充實生命的知識。

每段戀情的結束,都有一個答案

而有時候人就是害怕去承受真相

這部電影讓我覺得男主角好勇敢

問庭:[你以前有從戀愛裡學到什麼嗎?]
他答:[有吧!但是無形中的,說不上來是什麼,但我更會包容妳丫]
也許就是這個吧............^^
或許我也有學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