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我們的班版成立了

從高中開始我就熱愛打B說

也許是因為字醜.. 加上很早就開始練打字

所以我偏愛在BB上分享我的心情

也看看別人的內心世界

很早就發現網路語言常用orz推文
但我始終不懂怎麼來
而ynchi解答了我心中疑惑
orz中譯 失意體前屈
也就是一個人趴在地上的樣子
適用於以下狀況…

1.感嘆!(ex:正妹都被虧走了…)
2.哀嚎~(ex:又被當掉了…)
3.無可奈何!(ex:以為發票中了第一特獎 才發現對錯月份)
4.你想用就用 (ex:現在!Orz...)

同樣可用圖示法推出以下各種狀況~~

Orz(身體比較圓潤的)
OTZ (看起來是個大人)
OrZ(下半身比較胖的).....還有很多 可自由發揮

以上都是By ynchi

謝謝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口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